驚魂記我有一顆牙齒要裝上牙套就到固定的那家牙醫診所剛裝上時醫師有告知怕會有不舒服所以先不用黏太緊若一個禮拜後沒有問題那就幫你固定住過了幾天牙套鬆落了我只好請醫生在幫我固定但隔了一天之後我在吃午餐時還酒店經紀特地用另一邊牙齒咬吃著吃著怎麼覺得怪怪的哇我的天啊原來是我的牙套不見了已經被我和食物一起給吞下去了突然有種被嚇到的感覺趕緊打電話給我媽怎麼辦?怎麼辦?我媽被我嚇了一大跳想說是發生什麼大事了我說:我的酒店經紀牙套被我給吞下去了媽媽說:你這個兩光 吞的時候都沒有感覺嗎?此時我比較擔心的事是1、  會不會從體內排出來?2、  還要在付一次費用嗎?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我趕緊衝到牙科診所結果醫生以為我又酒店經紀掉了我說這次是直接吞下去了只好在重新做一個也還好不用在付一次費用不然我就虧大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24hllx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